|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威图广告有限公司

品牌集策略设计,标识制作以及安装落地、VI设计

您当前的位置:深圳市威图广告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led灯箱发光字招牌制作广告牌制作】
【led灯箱发光字招牌制作广告牌制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84
品牌: 威图vertu
亚克力灯箱字: 威图广告工程
LED灯箱字: vertu
LED灯箱字: 深圳威图
单价: 2.00元/平方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
供货总量: 100 平方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7 10:27
详细信息
【海友酒店led发光字门头招牌制作】


【招牌类型】 LED灯箱发光字


       海友酒店是 华住酒店集团旗下品牌,定位为平价酒店,致力于为有预算要求的客人提供更快乐超值的住宿体验。







【海友酒店灯箱字制作工艺】:

1)接到订单首先,开始根据客户需求,按照尺寸制作字模,采用不锈钢弯折切割焊接而成。

(2)接下来在底盒内部刷一层漆,内侧装LED灯带或者模组,表面封一层透明导光板亚克力。

(3)经过测度一段时间,海友酒店的LED灯箱发光字就做好了。然后点亮查看。

【海友酒店led灯箱字特点】:

均匀——以特有的透光匀光层对光线进行透射、折射、反射作用,保证表面发光均匀。
潮流——灯箱字是目前最流行的广告招牌类使用的招牌。
高效——通过合理的灯点排布及字体内部对光线有效地反射实现最大限度的光效利用。
节能——以发光二极管(LED)作为发光光源,每颗灯点耗电仅0.1W。

安全——直流12伏(DC12V)低电压工作。

威图广告工程能有机会服务更多的客户,对于,我们有着近10年的制作经验,产品质量优保障,2年的质保期,质保期外我们公司提供终身技术支持!


LED发光字广告招牌定制专家--威图广告工程

        深圳市威图广告工程有限公司创立于21世纪初期,是拥有集策略到设计,再到制作及安装落地的完整产业链公司;专注led发光字及广告标识领域,致力于为客户创造和打造品牌公司的招牌形象。公司拥有生产基地2000平,员工300多名,广告制作设备一应俱全;提供从公司标识招牌、室内标识招牌到户外大型LED发光字、楼宇发光字、幕墙发光字及地产标识等招牌工程的服务解决方案; 至今已发展成为业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广告工程公司。


59商务网推荐阅读:

海南口碑好的海南书柜定做公司,澄迈书柜定做

海南口碑好的海南书柜定做公司,澄迈书柜定做欧美家实业经过多年的海南书柜定做设计、生产、销售,我们已经累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也在不断的改良和实践,一直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意见,在海口市的家具行业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信誉,品质已深得用户

广州自动变速箱维修专家哪家技术先进?

你好,据了解,卡斯公司在技术这方面是有口皆碑的,卡斯是一家集变速箱专业维修、变速箱保养与养护、配件销售、油品销售、技术培训于一体的现代相关信息后现代风格适合选择欧式家具吗?双流有没有装修现代简欧风格的公司啊?昆明现代科技学校,学校好不好、什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